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牆壁不斷滲血,沒想到是樓上的房客......。(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湯瑪士(Thomas Kennedy)第一次注意到自己家裡的廚房牆壁上,怎麼會有紅褐色的神祕汙漬,「我並不以為意將它擦拭乾淨,但過了幾天汙漬又出現了」,報警處理後才發現,樓上住戶早已頭部破裂死了好幾天,「嚇得我馬上決定搬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湯瑪士表示,「一開始是我兒子發現牆上怎麼一直出現汙漬,我沒多想只拿了海綿擦乾淨,可是過沒多久汙漬又流了下來,太詭異了,只好報警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警方到場跟我說,『研判這是血跡』。」

湯瑪士還說,「警方上樓查看後,發現這位住戶早已經死亡,研判是重摔之後頭部破裂致死,而他的血就這樣從天花板滲下來到我家,我已經請清潔人員幫忙處理掉這些汙漬,並決定馬上搬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語教學網站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效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